創益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
Banner Up

國際合作夥伴

 
AngioLab是一間專注於血管新生抑制技術的新藥開發公司,以研發 各種血管新生有關疾病的治療(或預防)產品為目標。該公司成立於1999年, 在血管新生研究上,擁有核心技術和豐富的經驗,且擁有的相關專利累計已 超過60個(包括國內外已發佈者和目前正在申請的專利)。該公司正在尋求適 合的企業合作夥伴和投資者,希望能一起努力將所研發的血管新生抑制劑推 向國際市場。

AngioLab目前所研發的產品中,除了藥品(治療腹部肥胖、老年性黃斑部病變 和牙周病變等)外,也有特別機能性食品(韓國核准之保健功效敘述為減少內臟 脂肪及代謝症候群之調理)和化粧品(減少或預防日曬引起的皺紋產生),都是 血管新生抑制技術所衍生之產品。其中,特別機能性食品已在韓國、美國、法國 等地上市;化粧品則已在韓國上市。

本公司於2014年12月,向AngioLab取得了特別機能性食品Ob-X在台灣的專屬 授權,未來將負責Ob-X在台灣之開發和銷售。